不易

wx!!开心就好

世上总有那么多相似的事情(又名高能和北鼻可能是一对失散多年的兄弟)

世上每天都有许多的巧合,你们之间也有许多的巧合~

以下均为我控制不住我自个儿的产物~与任何人无关!!!🙅🙅

虽然我们不同框,但我们经历着同样的故事💙❤

首先,让我们以两个玩泥巴的小哥哥开始😃

这是一个你在西双版纳玩泥巴,我在杭州玩泥巴的故事~🎈🎈

配上射手座的放飞自我和处女座的嫌弃一起食用再好不过了【doge脸】




飞啊飞啊,我的骄傲放纵~🌹🌹







我要一步一步往上(前)爬~👀👀

两个胆子力量都很大的小哥哥




是这样的,当我看到这两张图的时候,不得不感慨世界上的游戏真特么少,而且旁边都有一只我想魂穿的手【哭唧唧.......】😭





大象~大象~你的鼻子那么~长~😄




敲黑板!!!这种睡姿叫万字型睡姿!毛绒球们可以get同款啦!!!简单舒适易入眠😏





最后,给你们看我的新墙头,嘘💅💅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74)